1/1页1 跳转到查看:69
Google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吃莴苣有助胎儿脊髓发育

吃莴苣有助胎儿脊髓发育

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人类遗传学中心调查研究表明,在妊娠头6周服用含有叶酸的多种维生素的妇女,可使婴儿患所谓神经管缺陷的危险减少50%-70%之多。
    研究人员发现,在妊娠前后从未服用过含叶酸的多种维生素的妇女中,或只在妊娠前服用过多种维生素的妇女中,婴儿神经管缺陷率为3.5‰。但在妊娠头6周服用过含叶酸的多种维生素的妇女,婴儿神经管缺陷率只有0.9‰。据研究人员对蔬菜进行分析表明,莴苣最富含叶酸,孕妇多吃莴苣有助于胎儿的脊髓发育。

 

相关主题

 

feedsky 抓虾 pageflakes google reader netvibes my yahoo newsgator
收藏: 添加到QQ书签 添加到百度搜藏 Google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Yahoo书签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2Key网摘 百特门网摘 Del.icio.us 提交新发现,Dig it DIGG this story 分享此链接获得积分

 

 
1/1页1 跳转到
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